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源泉镇:组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应绿尽绿”工作现场点评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5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三提三争”见行动】源泉镇:组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应绿尽绿”工作现场点评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 字号:
  • |
  • 打印

5月13日,源泉镇组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应绿尽绿”工作现场点评会,将28个村分成岳庄片区、崮山片区、源泉片区、高庄片区四个片区进行了现场点评。28个村党组织书记、包村领导和驻村指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点评。

各村党组织书记在绿化节点和民生实事现场介绍了本村今年以来大整治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现场查看,比学赶超,吸取先进经验,指出问题不足,有效提升各村大整治及应绿尽绿工作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整治氛围。

现场点评结束后,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应绿尽绿”工作点评分析会。会议强调,各村要积极作为,大干50天,在“七一”来临之前,让村庄环境有一个较大提升,在做好环境整治和“应绿尽绿”工作的同时,把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努力提高村集体收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源泉镇将把环境综合整治现场点评会常态化,定期对28个村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点评分析评比,推动各村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