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观摩学习找差距,对标先进促提升——源泉镇赴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三提三争”见行动】观摩学习找差距,对标先进促提升——源泉镇赴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6
  • 字号:
  • |
  • 打印

源泉镇赴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5月14日,博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源泉镇党委书记国先占,源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晓剑带队,组织28个村书记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域城镇、白塔镇、八陡镇、石马镇、博山镇等兄弟乡镇观摩学习扎实作风、基层党建、环境整治、民生实事、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

本次观摩活动先后到域城镇西北峪村服务中心、特色樱桃节现场,小店村文化广场、党建广场,八陡镇茂岭村环境大整治节点,石马镇响泉村长者食堂、洗衣房,博山镇上瓦泉村特色草莓大棚,博山镇郑家庄村艾草种植基地等观摩点。观摩组边走边看,边问边悟,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摩、探讨交流等方式,深切感受到了兄弟乡镇发展的浓厚氛围和丰硕成果,并主动请教关于扎实作风、民生实事、特色农业规划、产业链延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国先占进行了现场点评指示,强调要落实区领导“应绿尽绿”和民生实事现场观摩推进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要通过这次观摩进一步鼓舞干劲,在先进典型中寻找差距,从特色亮点中汲取“营养”。

观摩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肯干,落实到位,以“献礼七一,奋战五十天”为契机,深入对标、寻找差距,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认真谋划,做好民生文章,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亮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