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标题: 博山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暨“淄博齐惠保”、医保“信用支付”改革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2023-540318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9 发布机构: 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博山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暨“淄博齐惠保”、医保“信用支付”改革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9
  • 字号:
  • |
  •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全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暨“淄博齐惠保”、医保“信用支付”改革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03180020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全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淄博齐惠保”、医保“信用支付”改革三项工作是事关广大群众切实利益,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是提高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感的现实需要,是实现民生领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根据工作清单进一步压实落实责任;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并尽快形成切实管用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正面引导,继续在做细宣传、丰富宣传形式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宣传质效;要继续做好村居工作骨干、社保医保综合服务网格员“医保明白人”大培训及管理工作,确保三项工作推进有机结合全链条提升。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紧做好全方位组织动员,认真按照实施方案及工作清单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惠民推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三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