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MB2826017X/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 字号:
  • |
  • 打印

44日,单位组织举办全市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新时代发展为统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坚持法治思维、服务为民、创新引领、数字赋能;围绕提升市民高品质生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公众需求、精准推送、高效便捷;通过政策服务、信息公开、政民互动,进一步树强了“服务人民”“建设博山的良好形象。各科室政务公开工作责任人和工作人员均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近年来,审批局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政务公开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服务、发展能力水平,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对标最好标准、更好水平,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