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比干劲提精神”吹响青春奋进的冲锋号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青年干部学习沙龙
索引号: 11370304MB2826017X/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机构: 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比干劲提精神”吹响青春奋进的冲锋号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青年干部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23-04-19
  • 字号:
  • |
  • 打印

“比干劲 提精神”吹响青春奋进的冲锋号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青年干部学习沙龙

为进一步推动全局“五比五提”审批队伍“强基计划”落地落实,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爱岗敬业、团结务实、扎实工作,以创新竞进、开拓进取、锐意改革的姿态推动审批事业提效争先,4月14日下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比干劲 提精神”青年干部学习沙龙。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务实、担当、勤勉、专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及成长感悟,为全局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精彩鲜活的“成长公开课”。14位青年干部立足审批职能,结合岗位实际,阐述对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及“四力提升”行动的理解和认识,对促进青年人才成长培育、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并就如何勇当先锋、创新突破,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进行了交流研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出行政审批服务局“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精神状态和青年干部们积极昂扬的工作热情。

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干部思想活跃、知识面广、满怀激情,是加快推进全区政务服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希望。青年干部要珍惜工作岗位,珍视工作学习的机会,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注重积累和总结,努力成长为勇挑重担的中流砥柱;要志存高远、善于规划人生,要耐得住性子吃得了苦,以积极的心态正视和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善作善为,用坚守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自己的努力在博山审批事业腾飞的答卷上留下浓墨重彩。

 

   本次“比干劲 提精神”青年干部学习沙龙充分展现了博山政务服务系统加压奋进、全力提速、争先攀高的风采,激发了大家实干进取的昂扬斗志和责任担当。青年干部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开拓进取、奋勇当先,将真抓实干、拿事当事的工作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为建设富强优美活力博山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