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博山区山头卫生院就诊须知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92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山头卫生院就诊须知

发布日期:2023-04-05
  • 字号:
  • |
  • 打印

一、门急诊就诊流程:

1. 患者就诊

2. 建立二维码

3. 诊室就诊

4. 收费处持卡报销结算

5. 药房取药

6. 离院

二、就诊注意事项

1.医院严格实行“一患一诊室”,请自觉在候诊区候诊,在医生叫号后进入诊室就诊。

2.为减少交叉感染,我院提倡以下几点:

(1)医院在就诊、缴费、取药等容易人员聚集处设置一米线,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2)候诊时,请您隔位就座;

(3)为减少聚集,诊室内谢绝陪同人员,如特殊需要,一位患者最多可带一位陪同人员;

(4)使用过的口罩请不要随意丢弃,投入指定医疗垃圾桶(黄色垃圾桶)内,触摸公共物品后请使用流动水洗手或快速手消毒液消毒。

三、温馨提示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遵守上述要求就诊,如实告知您的真实情况,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养成外出随身携带和科学佩戴口罩,以及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一米线等卫生健康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