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博山区“三水源杯”少儿五艺大赛落下帷幕
索引号: 11370304004337524B/2023-541589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博山区“三水源杯”少儿五艺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8-08
  • 字号:
  • |
  • 打印

8月3日,“三水源杯”少儿五艺大赛颁奖典礼在博山区文化馆多功能演播厅举行。孩子们徜徉在声乐、舞蹈、器乐、语言(戏曲)、书画的艺术海洋里,奋力拼搏,激烈角逐。此次大赛旨在充分发挥文化场馆公共服务阵地作用,在这个火热的假期,让孩子们不仅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同时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充满朝气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全民艺术普及的重要内容,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近一个月的紧张角逐,最终在近390个文艺作品、303幅书画作品、一千余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金奖作品139个,银奖作品149个,优秀奖作品405个。

颁奖典礼选取了部分获奖选手作为代表到现场参与颁奖活动,大赛组委会从获奖选手中精挑细选了部分艺术作品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展演。此次活动通过山东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同步直播,近10万人次收看了盛况。

 博山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搭建起青少年艺术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青少年艺术表演的热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