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青春荣光 建功家乡”2023年博山籍大学生“嗨”一夏文艺展演活动
索引号: 11370304004337524B/2023-541588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20 发布机构: 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青春荣光 建功家乡”2023年博山籍大学生“嗨”一夏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0
  • 字号:
  • |
  • 打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展示城市活力,引导广大博山籍大学生热爱家乡、回馈家乡、建设家乡,着力激发青年人才返乡创业就业热情,为家乡发展添智力添动力。此次展演活动是以镇村文化站和校外教培机构推荐的形式组建博山籍艺术人才队伍,打造由年轻大学生组成的多门类专业艺术团队。暑期期间由文化馆提供场地定期组织排练彩排。演出活动内容包括声乐、器乐独奏、舞蹈、武术、合唱等多种节目形式,演出时长90分钟左右,观众可前来观看或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节目,此次演出活动旨在组织引领广大在外青年学子关心家乡变化、投身家乡建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博山文旅人始终把聚民心、提品质、兴文化、展形象作为使命和任务,通过举办精彩演出,提升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家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