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阳湖旅游产业配套政策倾斜的建议办理答复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12号
建议人: 王雷、梁科
主办单位: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6-30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关于五阳湖旅游产业配套政策倾斜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加大项目策划力度。立足五阳湖及其周边文旅特色、生态资源和体育训练优势,深入挖掘和策划助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的特色招商项目,加强与高端咨询机构、专家智库和专业院所的交流与沟通,深入分析项目的战略定位、发展愿景及经济效益等,全面提升项目策划的质量和水平。

二是加大活动推介力度。根据市、区招商活动安排,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招商活动,为五阳湖项目推广搭建新的招商渠道和沟通平台;在市区领导外出拜访对接中积极推介宣传五阳湖发展基础和资源禀赋,加大项目的顶格推进和顶格协调,加快项目推进。

三是加大跟踪服务力度。推行区投资促进中心挂包联系服务镇办制度,帮助梳理分析产业优势和优质资源要素,整合共享全区项目信息和联络渠道,实现上下一体推进、联合捆绑招商。

 

关于五阳湖旅游产业配套政策倾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