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的建议办理答复
博山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第123828号
建议人:
主办单位: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关于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近年来,我区立足自身实际,整合产业资源,集中优势力量,逐步发展形成了以机电泵业、汽车制造、健康医药、新型材料工业为主导四大专业化产业园区,并初步具备了一定的竞争优势。

2、我区严格贯彻执行上级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给与机电泵业、汽车制造、健康医药、新型材料工业等产业园提供政策、土地、资金、服务等方面的便利,并针对产业的个性化需求,出台相关规定,为其长远发展提供便利。同时,加大对辖区重点企业的走访调研力度,立足产业链,顺藤摸瓜,深度挖掘招商引资线索。

3、我区结合省市工作思路,制定《2019年博山区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及推进措施》,明确各级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目标,推出工作措施和建议,分工明确、细化职责,形成招商引资上下合力;成立项目、考核、服务三个“双招双引”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使项目从策划洽谈到签约落地,都有专职、专业人员跟踪落实,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于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