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2370304778428163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5-11
  • 字号:
  • |
  • 打印

各科室: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素质,按照有关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如下业务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部署,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方式

(一)以会代训积极参加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的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培训会等各类会议,学习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最新要求。

(二)集体学习。结合区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主要任务,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水平。

三、培训要求

(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强化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二)中心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参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