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12370304778428163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5 发布机构: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 字号:
  • |
  • 打印

1114日上午,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培训。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责任科室结合2022年政务公开年度要点和重点任务,从考核指标解读体系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公众参与等四个方面,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各项任务越来越重,标准也越来越高,要按照年度工作要求按部就班落实好,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公开的紧迫性。责任科室要发挥牵头作用,认真梳理科室需要公开的内容、注意事项、公开时限,各科室要按照考核标准及时、准确公开相关信息,增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主动性。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提升政策发布解读质量,强化政务公开监督保障,不断推动中心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