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2370304778428163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1-05-21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政务公开队伍专业化、理论化水平,根据省、市政务公开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如下业务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立足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加强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政务公开意识,促进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1.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议邀请上级主管部门开展政务公开专题培训,讲解考核评估指标体系,针对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和第三方评估发现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切实提高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2按时参与我区组织的政务公开业务培训。重点学习政务公开考核评估指标体系、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网上政务公开栏目内容更新维护、评估考核证明材料提报等。

3.积极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区政府办学习政务公开工作,通过经验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完善机制、强化措施、提升水平。

三、培训要求

根据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并及时公开本单位政务公开培训计划和开展情况。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培训工作,强化学习培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