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统计局
标题: 博山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3272118/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博山区统计局

博山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 字号:
  • |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按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3月31日,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刘飞领学全区《关于深入开展区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时,就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品牌的创建方向和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明确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各阶段的主要工作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就品牌名称、标识等内容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建品牌创建的现实意义,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凝心聚力推进创建工作。二是要深入结合“三提三争”活动,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统计工作实际,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建品牌,提升品牌建设实际成效。三是要通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带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使党建品牌成为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