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商务局
标题: 博山区商务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79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4 发布机构: 博山区商务局

博山区商务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4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720日,博山区商务局通过双随机联合抽查的方式,联合博山区公安分局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销售分公司博山蛟龙加油站、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博山第二十加油站、博山区上焦加油站、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博山第十二加油站等4家成品油企业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未发现以上4家单位存在违反成品油流通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

7月23日,联合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哈德托普(淄博)铸业有限公司、淄博明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等2家外资企业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未发现以上2家单位存在违反外商投资信息报告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