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山头街道
标题: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山头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681/2024-542881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山头街道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山头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 字号:
  • |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山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工作人员和困难人员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冬季取暖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向他们送上走访物资和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山头街道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兜牢兜实兜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