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山头街道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以平台破解销售难题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681/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博山区山头街道

【“三提三争”见行动】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以平台破解销售难题

发布日期:2023-05-26
  • 字号:
  • |
  • 打印

如何更好地拓宽销路,让山头街道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博山,既是民生问题,关乎农产品的产业兴旺,也是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助燃器”“牛鼻子”。近年来,山头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主动作为,纾民困、解民忧,找准供求信息不对称这一问题的关键所在,利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发布相关供应信息,打破信息壁垒,化解销售难题。

5月25日,山头产权交易服务站为窑广社区发布蔬菜销售供应信息,依托平台破解销售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业发展,让交易平台为产品铺路。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山头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将主动作为,下好先手棋,打好准备仗,深挖优质农产品,积极推介拓宽销路,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