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山头街道
标题: 山头街道办事处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68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8 发布机构: 博山区山头街道

山头街道办事处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18
  • 字号:
  • |
  • 打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是民声、民情、民意反映的重要载体,也是帮助我们改进工作,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今年来山头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立足解决问题,细化办理措施,抓好对接协调,提高办理质量。

山头街道办事处坚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科学办理。坚持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履责担当的重要事项,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山头街道办事处2022年度未接到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在以后工作中我单位会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主动自觉办理提案工作。规范流程,突出重点,科学办理提案工作。增强实效,积累经验,提升提案办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