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水利局
标题: 淄博国润水业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46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6 发布机构: 博山区水利局

淄博国润水业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22-07-06
  • 字号:
  • |
  • 打印

供水企业名称:淄博国润水业有限公司

供水企业地址:淄博市博山区白塔镇东万山村

 一、单位简介

 淄博国润水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注册地址为淄博博山区白塔镇东万山村。注册资本100万元。供水用户主要集中在博山区白塔镇。北汽海华公司,北齿传动科技公司,北京京丰制药公司等企业和附近的饮马村、国家村等村庄2万余人的生活饮用水。供水官网长度约40公里。淄博国润水业有限公司现在所使用的水源全部来自于博山区白塔镇东万山村一级水源地出厂水。供水支线至用户全部为密闭管线,不存在水源二次污染的介入式设备及其他水源、污染源。公司所使用的管材,全都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二、领导分工、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

公司分为办公室、财务、技术部、设施维护工程部、化验室。

总经理负责公司的全面工作;副总经理负责公司的工程、安全工作。

三、公共服务

供水销售价格为4.2元/立方。以博山区白塔镇政府制定的文件为依据 。

供水申请报装以电话预约,现场测定,制定方案为步骤 ,进一步精减用户报装环节,压缩流程,缩短时限。实现供水报装申请“零跑腿”服务。

供水缴费由每月月底抄表人员对用水单位水表抄录,准确计算每个用水单位的用水量。财务人员根据用水量、用水单价计算收取费用,开具收费发票,通知各用水单位缴费。

  四、服务标准及承诺

 公司以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中心,以服务地方发展和社会安定为己任,做到让政府放心 ,让用户放心。继续深化企业部改革,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紧紧抓住供水安全这一重点,加大资金投入,对供水设施进行改造和扩建,确保水质质量安全。

 五、供水水质安全

 公司化验人员每天都进行管网末梢水日检九项;并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公司和单位对水质进行月检和季检,并对检测结果对小区和供水企业以公示栏的方式进行公布,确保水质结果的公开化。化验室配有浊度仪、余氯测定仪、恒温培养箱等多种检测仪器。化验室的各项检测仪器和设备都每年进行计量鉴定,以确保水质的准确性。自公司成立以来,供水水质合格率达到100%。

六、停水及恢复供水信息,公司服务人员会以电话或微信的方式通知用水单位。

七、公司咨询、报修、报装、投诉电话:

0533-4684511     

0533-4652511  

15315206789

 

详细信息请参照“国润水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