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水利局
标题: 博山区水利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46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水利局

博山区水利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6-08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区水利行业政务公开工作质量,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本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如下。

一、培训方式和内容

结合我局综合政务培训工作安排,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主要内容为:解读近年来上级部门出台的政务公开文件精神、区对部门政务公开考评办法,并着重围绕公文公开属性认定、依申请公开规范答复程序和标准等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公开意识,提高依法依规高效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

二、参加人员

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公开”的要求,参加人员包括局属各中心、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从事相关政务工作同志。

三、培训要求

局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培训的组织实施,加强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培训期间加强对培训人员的管理,严格培训纪律,保证培训效果。

四、时间安排

2023年12月31日前。

 

淄博市博山区水利局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