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审计局
标题: 博山区审计局部门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54w/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3 发布机构: 博山区审计局

博山区审计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
  • 字号:
  • |
  • 打印

2023年4月13日,办公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会上,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徵毅对办公室人员的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细化,优化工作流程,层层压实责任。
张徵毅同志指出,办公室承担着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关键作用,明确细化人员分工是办公室健全运转高效、反应灵敏、协调有力的工作机制的基础。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审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办公室全体人员也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精诚团结,同心合力,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面检查工作薄弱点,排查风险,摒弃不足,做到精益求精;要进一步抓好贯彻执行,对照职责分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工作中时刻绷紧弦才能无往不利,以更加勇毅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行动推动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