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区教体局联合其他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索引号: /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区教体局联合其他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 字号:
  • |
  • 打印

为严格落实中办、国办“双减”意见,11月6日,区教体局联合区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淄博博山丁文锦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淄博博山语智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淄博立腾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开展联合“双随机”检查。

教体局主要检查是否存在未按规定公示应当公示的信息,公示信息是否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是否无法联系,是否不配合检查等。尤其对培训内容、时间安排等作为重点检查事项。

被抽查机构积极配合,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均基本落实相关要求,制度齐全,管理到位,未发现超范围及其他违法违规办学行为,同时检查人员对办学规范提出进一步要求及指导性意见建议。

根据“谁检查、谁录入、谁公示”的原则,检查结束及时登录山东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录入检查结果,并将检查情况通过部门微信公众号等对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