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博市博山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索引号: /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12-29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体育局

淄博市博山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发布日期:2018-12-29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博山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  介

 

    淄博市博山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立于1983年,现有教职工143人,分南、北两个校区,设有烹饪、旅游、商贸、机电工程、汽车工程等五个专业部,开设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学前教育、旅游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6个专业。

学校紧紧围绕“抓内涵、提质量、求发展”的中心工作,秉承“为未来工作和生活培养技能”的办学理念和“崇德尚能、倡合出新”的校训,知难而进,砥砺前行,形成了“敦行职教、会通孝水”的校风。全校教职工认真践行“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积极探索办学新路,大力推进订单教育,产教融合,培养了大批的实用型人才,为振兴当地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