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集众智慧,聚力成长——博山区实验中学美术教研组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索引号: /2024-543255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集众智慧,聚力成长——博山区实验中学美术教研组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 字号:
  • |
  • 打印

集众智慧,聚力成长——博山区实验中学美术教研组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但是一群人会走得更远。”

集体备课是教师不断发展的阶石,是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形式和载体。3月8日上午,博山区实验中学美术教研组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艺体工作分管副校长尹燕和全体美术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艺体中心副主任孟祥荣主持。

 

 

会议伊始,尹燕对美术高考目的、意义与过程进行讲解和说明,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对美术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教师张亚萍对如何提高学生观察和塑造能力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给特长生的培养指出了新的思路。孟祥荣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每一位教师都充满了热情,大家有了更深入的交流空间与研讨机会,为接下来美术专业和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美术组全体教师也将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