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携手联动,开拓未来”——博山区实验中学音乐组召开新学期教研会
索引号: /2024-543255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携手联动,开拓未来”——博山区实验中学音乐组召开新学期教研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号:
  • |
  • 打印

“携手联动,开拓未来”——博山区实验中学音乐组召开新学期教研会

 

新学期,新气象。2024年3月4日,博山区实验中学音乐教研组召开了全体音乐教师教研会,会议由艺体中心主任孙丽丽主持。

 

 

一、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所有音乐老师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心尽力,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成绩。其中包括上学期在淄博市百灵艺术节活动中获得了优异成绩、高三音乐特长生参加全省联考23人全部顺利过关等。 

二、布置本学期校内和校外主要活动

一是做好高一级部五月份校园合唱比赛的准备工作,二是开始筹备2024年淄博市百灵艺术节参赛节目,三是动员老师们提前“动”起来,引导老师们积极参与全区优秀社团的推选活动,四是筹备本学期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五是备课组长完成艺术测评成绩上传的督促检查工作。

博山区实验中学音乐组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个人都能够各司其职,在教育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中都缺一不可,我们将继续发扬音乐教研组任劳任怨、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携手联动,开拓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