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召开区“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0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召开区“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7-10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召开区“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

 

近日,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召开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区教研中心教育科研管理科副科长翟俊明主持会议,教科研处主任徐金平、专家评委、学校课题主持人、课题组成员及学校教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开题论证是课题研究的关键环节,把好研究第一关,能为今后课题研究奠定良好基础。开题论证会上,翟俊明副科长宣读了5项区级课题的立项通知书,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组织机构、人员分工、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做详细汇报。 

在听取课题汇报和阅读开题材料的基础上,专家们充分交流并对每项课题进行针对性点评,对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组织实施、成果展现等方面工作给予全面指导。

翟俊明认为课题选题符合学校教学实际情况、研究目标明确,对学校科研课题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金平对区教研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课题组认真整理、消化吸收专家意见,积极作出调整,脚踏实地,勤奋钻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