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2024年女教职工健身活动实施方案 
索引号: /2024-543231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2024年女教职工健身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2024年教职工健身活动实施方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丰富我校教职工业务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体质,推动我校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经研究,决定于3月8日大课间由学校工会、妇联联合举办我校女教职工文体健身活动

一、活动主题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目的

活跃我校女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女教职工工作热情,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女教职工快乐健身,增强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我中小娘子军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三、活动时间

3月8日上午大课间。

四、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康成伟

副组长:郑升龙  王艳青  张  伟  陈立国

成  员:李明宇  张娅薇  王建军  孙启连  赵婷婷

五、活动内容

(一)、基本功大练兵成果展示

具体要求如下:

1、每个级部推选一名女教师,粉笔字板书展示,内容自定,可以配画展示。

2、3月2日上午放学前把展示教师名单报范娜主任。

3、摄影录像负责人:范娜  房梦

(二)、趣味文体活动

1、活动形式:以级部为单位组织活动。一个级部一个活动项目。

2、具体活动安排:

一年级:呼啦圈,转动部位不限,时间一分钟,转动圈数多着为胜,如圈数相同,呼啦圈掉落地面少者为胜。

二年级:趣味堡垒求:堡垒球(矿泉水瓶)替代,选手使用篮球击打堡垒球,距离15米,每人三次击打,击打倒堡垒球多者为胜。

三年级:板羽球点球,时间一分钟,点次数多者为胜。

四年级:“8”字型跳长绳,时间为3分钟,第一个不过者淘汰出局,以此类推,最后两名为获胜者。

五年级:踢毽子,时间一分钟,个数多者为胜。

3、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

4、活动地点安排:

二年级、三年级篮球馆。

一年级、四年级学校内院。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工会委员会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妇联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