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规范办学行为,厚植教育情怀——博山区考院小学迎接规范办学专项督导检查。
索引号: /2024-543112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规范办学行为,厚植教育情怀——博山区考院小学迎接规范办学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08
  • 字号:
  • |
  • 打印

规范办学行为,厚植教育情怀 ——博山区考院小学迎接规范办学专项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强化学校常规管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燕启昕一行来到考院小学进行规范办学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规范办学材料检查、教学常规检查、学生问卷调查等环节,采用看、听、查、谈等多种形式,对学校规范办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督导检查。检查反馈环节,检查组对学校规范办学管理、双减工作落实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改进建议。我校随即召开规范办学整改会议,就检查组提出意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完成整改。

一次检查,一次提升;一次督导,一次成长。在教育路上,我们从未停止脚步。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及时改进不足,不断进取,把工作做细、做实,力争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博雅考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