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门卫制度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1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门卫制度

发布日期:2023-08-18
  • 字号:
  • |
  • 打印

一、非本校教职工的自行车、机动车一律不得擅自进入校内。凡要进入校内,先与门卫管理人员联系,经同意,方可入内。

二、双休日、节假日期间除到校参加社区活动的人员外,无特殊情况不准在校内玩耍、活动。有特殊情况,须向门卫管理人员说明,经同意才方可进入校内。但必须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出事故由事故发生人负责赔偿。

三、凡上课时间,家长有事来校找子女,须先与门卫管理人员联系,不得擅自进入学校叫喊,以免影响教学。

四、来客看望本校教职工,请先在门卫办好来客登记手续,然后再进入学校。

五、兄弟单位和社会人士、外来游客来校参观,须事先与校长室或门卫室取得联系,未经同意,谢绝入内。

六、教学期间,学生不准进出校门,如确需进出校门的,须经门卫审查,说明进出原因,办理登记手续,方可进出。

七、门卫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随时有人。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