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4年春季全区推进学生资助管理标准化建设暨部署开展助学金评审材料核查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2024-543177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4年春季全区推进学生资助管理标准化建设暨部署开展助学金评审材料核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8
  • 字号:
  • |
  • 打印

36日,全区推进学生资助管理标准化建设暨部署开展助学金评审材料核查工作会议在博山中学思齐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区教体局副局长郑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资助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区委巡察发现的资助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按照巡察意见建议,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会上强调指出,要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责任。要切实规范学生资助工作的标准,严格做好资助前尽调工作,并加大对资助后的跟踪问效监管力度。

 域城中心幼儿园、城东第一幼儿园、四十亩地小学、博山一中、万杰朝阳学校等单位就“三级认定”及助学金评审工作作了交流汇报。

资助科就“资助管理标准化建设达标”及“三级认定及助学金评审材料检查”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对“加强宣传工作”“稳定资助率”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培训结束,为巩固会议成效,结合重点问题对参会人员现场测试。

    全区各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及学生资助工作人员100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