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博市足球协会关于2023年 由东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的录取通知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淄博市足球协会关于2023年 由东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的录取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2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足球协会关于2023
由东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的录取通知

 

各相关单位、个人:

为落实《山东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于加强足球专 业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根据山东足协教练员培训年度工作 计划,由淄博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山东足协E级教练 员培训班的录取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录取学员名单和培训相 关事宜通知如下:

、录取名单

根据教练员个人简历情况及意愿参加培训的时间安排, 本期培训录取学员如下:

波、刘峻晖、翟连德、刘学铭、聂萌、刘雨婷门明月、张汝博、 李良、李鹏、 李杰、鹿子超、 孙强、王铭、董、朱磊、 李健、李同帅、 王金鸣、崔颖、 白玉健、赵锦李振华、李昊高隆飞、孙兆峰魏峰、孟振国范凯、段文通

        二'时间及地点

(一) 培训时间:2023519日至21

(二) 报到时间:51816: 00

(三) 报到地点: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

三'讲师及工作人员

)培训讲师

主讲师:刘萌

助理讲师:王旭

(二)培训班协调员:孙川

'培训费用

(一) 学费:1000元/人;

(二) 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 其他事项

(一) 凡被录取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 有特殊情况,须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交淄博市足球协会审批。

(二) 学员应自觉遵守《山东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管理

规定》( 2023年版)的相关要求及培训承办班单位的日常管 理要求。 .

(三) 学员应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动及时关 注自身健康状态,自觉遵守相关单位的健康管理要求,如有 不适宜参加培训活动的情况应及时汇报。

(四) 学员应积极准备,保证身体状态能够完成培训的 实践部分内容,自带学习用品和运动装备。

(五) 学员须于51818: 00前按照规定程序缴纳 培训费用,缴费方式及账户另行通知。

(六) 有学员应按时报到,准备个人体检报告及有效 期内的人身意外保险以备査验,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须完成全部培训课程。

(七) 培训实行集中管理,经允许不得离开培训场所, 如学员违反相关管理规定或擅自离开培训场所,则立即取消 其培训资格,培训费用不予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