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3年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0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2
  • 字号:
  • |
  • 打印

2023年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2023年淄博市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7日(周日)

面试地点:淄博柳泉中学(张店区人民西路236号)

三、面试通知单打印

请考生于2023年5月6日10:00至5月7日12:00登录淄博市教育局官网打印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考生在阅题室准备时间为30分钟,在面试室试讲和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试讲、答辩合并计时,不分先后顺序,试讲过程中应进行板书。

其他面试事项详见附件2

五、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考生面试成绩相同,按加试的方式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由考官根据应试人员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按面试评分标准当场评判,面试全部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向全体应试人员公布。

六、其他事项

面试执行回避制度,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凡与考生有规定的亲属关系、同事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实行回避。请考生随时关注淄博市教育局官网发布的信息和有关通知,因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3年淄博市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3—4297085  

监督电话:0533—2793183  

 

                                                                                                                   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5月2日

 

附件:1.2023年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须知

 

         附件1

2023年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

 

考生须知

 

一、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居民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的考试专用身份证明)和面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应提前熟悉本人面试时间、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以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二、考生要严格遵守公开招聘的相关政策规定,遵从组织单位的统一安排,在应聘过程中不服从正常工作安排、无理取闹、扰乱正常招聘工作秩序的,可对其作出取消本次考试、聘用资格的处理。

三、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进入考点大门的人员不得外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将通讯工具上交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存包保管,如发现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未按规定集中保管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完毕密封前到达候考室的,签号按岗位已抽签号顺延。签条密封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草稿纸由组织单位提供。考生进入准备室只准携带抽签条、美术技能测试使用的铅笔和橡皮,考生在准备室内可以在指定的草稿纸上打草稿,草稿纸可以带入面试室但不能带出面试室。严禁考生将面试题和备课草稿纸带出面试室,违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六、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面试室号和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七、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当场面试结束宣布成绩后,统一领取自己物品离开考点。休息期间不准随意离开休息室,更不得向未接触面试题的人员透露试题,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八、温馨提示:面试时间约一天,请各位考生自带简易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