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经济开发区
标题: 博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索引号: 113703047286001643/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博山区经济开发区

博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发布日期:2023-04-04
  • 字号:
  • |
  • 打印

班子成员及分工

姓名

李绪涛

职务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工作分工

主持管委会全面工作。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负责财政、审计工作。

分管财政审计部。负责特色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

房磊

职务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工作分工

协助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协助处理党工委、管委会日常工作,负责全面深化改革、党的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监察、组织人事、群团、双拥、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人才工作;负责行政审批服务、调查研究、政务服务、机关事务管理、政务公开、投诉、人力资源、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推进、经济发展、应急管理、工业和信息化、统计、民营经济、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业工作。

分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部,分管淄博博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健康医药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有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姓名

侯永明

职务

管委会副主任

 

 

分工

协助李绪涛同志分管财政、审计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国资监管、金融证券工作。

分管投资促进部,分管博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工作。负责氢能源产业园、汽车智造产业园有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姓名

肖磊

职务

博山铁路事业服务中心工程部主任

 

 

分工

分管国土资源、规划建设工作。

分管规划建设部,分管博开铸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机电泵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有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