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区工信局召开“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5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8 发布机构: 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区工信局召开“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8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7月27日,博山区工信局召开“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党史教育不断加强全体人员对党的认识,筑牢思想根基,同时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推动全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通过会议的召开,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区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工业总产值预计完成107.8亿元,同比增长30%。积极落实“五个优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华成等22家企业兑现 2020年度设备(软件)购置补助916.4万元;为52个项目申请“技改专项贷”,1.14亿元技改贷资金发放到位;2021年度有39家企业41各项目申报设备(软件)购置补助2849万元;金鹏石化被认定为市“一企一技术”中心、水环真空泵等5家企业的六项技术入选第一批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推荐山博电机等企业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鲁耐窑业等企业申报省级、市级专精特新企业。

      通过会议的召开,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继续以项目为抓手,“五个优化”为主攻方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两化融合为切入点,推动经济跨越式发展;以安全环保为底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通过党史教育,要凝神聚力真抓实干,每个人都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都要有大局意识和补位意识。继续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企业中,把上级政策吃透用活服务好企业,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全区经济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