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技术创新、科技惠企” 揭榜竞标行动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的 通知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5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1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技术创新、科技惠企” 揭榜竞标行动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的 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技术创新、科技惠企”

揭榜竞标行动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的

通知

 

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各有关企业: 

为了进一步加快形成山东省科技创新发展新优势,激发山东省企业创新活力,解决企业难点,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创新创业指导处下发了《关于开展“技术创新、科技惠企”揭榜竞标行动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各镇(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并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技术创新需求的调研、征集和技术服务机构对接工作,指导企业登录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www.smesd.com.cn)注册企业用户,并填写真实、有效的企业技术需求(难题)信息。

 

 

 

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