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 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5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 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

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

根据省市部门通知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镇(街道)广泛发动,积极挖掘符合条件的各类平台参与申报。除前期认定的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外,其他经省级及以上行政部门、行业协会认定的相关平台(例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园区等)也可组织其申报。

二、相关申报主体按照《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鲁工信发〔2020〕4号)填写有关表格和申报材料5月 17日前将汇总表、推荐表、推荐单位申报材料(纸质版两份)报送至工业和信息化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电话:4133602

邮箱∶ bsqzxqyj@zb.shandong.cn

 

 

 

博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