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擦亮博山国字号招牌 博山风景委开展风景名胜宣传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MB28212168/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擦亮博山国字号招牌 博山风景委开展风景名胜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 字号:
  • |
  • 打印

近期,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政策法规室的工作人员走进博山东关社区,向社区内的店铺、居民宣传博山风景名胜区的相关知识。

群众们对博山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都有着很高的兴趣和热情,纷纷询问风景名胜区的各类事项,对于群众们的疑问,工作人员通过《风景名胜区条例》及博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等相关内容,一一向群众做好解答,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博山这一国字号招牌。

下一步,博山风景委将继续加大风景名胜的宣传力度,走社区,进景区,通过一系列的宣讲活动,提升博山风景名胜区的知名度,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宣传博山风景名胜区大好风光,保护博山风景名胜资源的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