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城西街道
标题: 人社政策进商圈,创业服务进社区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87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博山区城西街道

人社政策进商圈,创业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4-04
  • 字号:
  • |
  • 打印

人社政策进商圈,创业服务进社区

       3月31日下午,城西街道人社所联合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到西冶街开展“人社政策进商圈”、“创业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创业补贴相关政策,确保创业补贴政策落实,进一步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创业服务。
       活动围绕公益性岗位、人才政策、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贷款、失业职工退休业务、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业务所涉及的服务对象、条件、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和详细解读。

       下一步,城西街道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开拓思路,加强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按照文件要求和标准,严格把关、精准帮扶,让更多的就业创业者享受政策红包扶持,营造就业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