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城西街道
标题: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走进城西街道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87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博山区城西街道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走进城西街道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发布日期:2023-04-04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走进城西街道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聚合和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群体开展“强国”学习。3月18日,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四、五年级两个班共计60余名学生走进城西街道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依托“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的“书籍阅读区”学生们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目进行阅读,相互交流分享,享受学习的乐趣。“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这种形式特别新颖,学生们一起开展活动和交流,让学习从“云端”走到了“身边”,丰富我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还学习到了不少知识。”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四年级三班班主任孙老师说道。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参与度,实现了“学习强国”平台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营造了学习育人“新样态”。下一步,城西街道将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让强国平台走到大家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