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拓宽凤凰山路的建议的办理答复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5号
建议人: 刘传宗
主办单位: 博山区城西街道
答复时间: 2020-10-22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刘传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凤凰山路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居民更多的选择使用私家车出行,上下班高峰期在城区内人流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极易出现拥堵现象。

凤凰山路为双向单车道,道路两侧均为密集的住宅区,故每天上下班期间人流量较大,同时由于部分居民行车不规范、乱停车等行为经常导致此路段交通堵塞;部分路段行车道较窄,道路两侧均为密排的高大树木,视野盲区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此种情况我办已积极协调原山集团,对凤凰山路行车道较窄的路段进行拓宽,道路两侧遮挡视线的树木也已更换为低矮的灌木,尽可能的减少弯道跟视野盲区;同时对交通基础设施及交通标识进行了优化完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此段道路交通的通畅,也大大缓解了中心路及通往西过境的凤凰山西路的交通压力,提高居民出行效率。

同时,我办将积极与交警部门对接,尽快安装交通监控与测速拍摄系统,加大对道路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对道路标识进行进一步科学部署,实现主路优先控制交叉口,减少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

 

城西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22日    

 

联系单位:城西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赵凯

联系电话:4110568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关于刘传宗代表的拓宽凤凰山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