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城东街道
标题: 城东街道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反馈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08U/2024-543457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城东街道

城东街道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 字号:
  • |
  • 打印

3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荣斌,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燕洪刚带领区直部门相关考核负责人来城东街道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反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鸿星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区考核办对2023年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燕洪刚部长重点对2024年考核思路进行了解读,区直部门相关考核负责人指出了街道考核薄弱指标并对后续努力方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就2023年考核工作中存在的疑问、2024年考核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

孙荣斌强调,城东街道要全面梳理2023年度综合考核短板弱项指标,立即召开专题复盘会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带头、以上率下,与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逐项逐指标进行分析研究;要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对上沟通衔接,动态掌握考核信息,了解工作实绩;要加强干部作风转变,每名机关干部都要拿出“识大局”的意识、“站排头”的决心、“勇争先”的姿态,全力以赴把发展速度提起来、把领先态势干出来;要制定全年工作任务台账,用“台账”的形式,逐条逐项列明每项考核指标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重点环节和落实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建立政策找人工作机制,定期到企业走访调研,第一时间送政策上门,推动各项扶持政策精准入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任鸿星表示,城东街道将把此次考核反馈作为巩固成绩、改进不足、提升工作、推进发展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路径、举措。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召开专题复盘会进行研究分析,对标对表形成任务台账,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措施。同时,不断强化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过程管控,建立系统性常态化日常管控推进机制,通过统筹调度分析、对上沟通衔接、垂直会商研判、定期督办提醒等方式,全面、准确、动态掌握考核情况,调整完善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对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度和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