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城东街道
标题: 以点带面 以面带全 | 城东街道开展文化带头人培训活动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08U/2024-543456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9 发布机构: 博山区城东街道

以点带面 以面带全 | 城东街道开展文化带头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升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质量、推动基层文化活动繁荣发展,3月18日,城东街道在北岭社区进行文化带头人舞蹈培训,街道30余名文化带头人和舞蹈爱好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博山区文化馆的专业舞蹈老师对学员们进行培训。文化带头人、舞蹈爱好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舞蹈《云里土家》。培训过程中,老师通过亲身示范、要点讲解、现场纠错等形式,帮助学员们逐步掌握舞蹈技巧。

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了解到了更多舞蹈艺术的内涵和文化价值,也提高了自己的舞蹈技能,为更好地发挥文化带头人的作用、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城东街道将继续策划和组织更多的专业培训,确保活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激发文化带头人的学习热情,营造更加和谐、文明、富有活力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