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城东街道
标题: 攻坚突破开新局 | 城东街道开展项目策划要素保障专题培训班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08U/2024-543127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城东街道

攻坚突破开新局 | 城东街道开展项目策划要素保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号:
  • |
  • 打印

       3月5日,城东街道开展项目策划要素保障专题培训班,切实提升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素保障服务能力。会议邀请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区新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巧霞,区生态环境分局行政许可科科长马艳华,区规划管理办公室规划管理科科长国庆进行培训,街道全体在编人员参加培训。

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区新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巧霞介绍了博山区2024年重大项目情况,围绕项目手续办理流程中土地手续、规划手续、施工手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区发改局梳理的重大项目有关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区生态环境分局行政许可科科长马艳华对工业企业新上项目环评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容易发生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区规划管理办公室规划管理科科长国庆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规划许可内容及办理流程中的规划条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申请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任鸿星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树牢项目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项目要素保障服务能力。要多措并举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急项目所急、想企业所想,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在协同联动上下功夫,加强与要素保障部门的联动,靠前服务,落实好重大项目谋划与要素保障联动机制,提前做好项目落地预研判,着力破除项目建设制约因素,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