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八陡镇
标题: 【“三提三争”进行时】政策宣讲进集市,社会救助暖人心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3X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7 发布机构: 博山区八陡镇

【“三提三争”进行时】政策宣讲进集市,社会救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27
  • 字号:
  • |
  • 打印

       

        4月25日,八陡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依托“大集”人员多、流量大、影响广的有利条件,走进集市开展“政策宣传进集市,社会救助暖人心”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详细地讲解惠民政策的享受条件、标准及申请、审核、审批流程等相关政策。讲解过后,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疑问再次进行答疑解惑,确保群众听得懂、用得上,在场群众对此宣讲活动纷纷表示满意。

 

 

        八陡镇将持续推动惠民政策落实工作向更深层次延伸,切实让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持续聚焦困难群体、聚力群众关切,切实履行好社会帮扶工作职责,以“零距离”服务解决好群众关切的热点及难点问题,着力兜准救助对象、兜实保障待遇、兜牢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