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八陡镇
标题: 八陡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3XL/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0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八陡镇

八陡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0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政务公开水平,加强政务公开队伍建设,于3月28日在我镇便民服务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忠同志带大家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和省、市、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并根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政务公开考核评估要求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为接下来的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君琪同志要求大家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增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措施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扎实推进我镇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