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淄博开元溶洞第四届梅花节开幕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6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淄博开元溶洞第四届梅花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3-04-06
  • 字号:
  • |
  • 打印

十里花香,万梅报春,乐游开元。42日,淄博开元溶洞第四届梅花节开幕式圆满召开。博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出席并宣布第四届梅花节开幕,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源泉镇党委书记国先占,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传博,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区委党校负责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王伟等领导,各级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游客朋友等五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淄博开元溶洞景区总经理陈立河介绍景区发展情况,源泉镇党委书记国先占同志发表致辞,博山区副区长李林同志发表讲话,最后,博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同志宣布梅花节开幕,与会领导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开元溶洞第四届梅花节。

仪式结束后,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汉服沉浸式舞蹈游园、乘坐景区观光车参观景区内梅花园以及各个景点建设情况。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迫不及待的游客走进梅花园,饱览梅花组成的壮观花海,欣赏万千梅花树下的“粉红风暴”。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放眼眺望,只见远山含黛,一片片粉白、粉红的梅花如同水墨画般渲染在山林野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期间游客还参与了花神互动打卡以及汉服巡游,共赏春日“梅”好盛宴!

下一步,源泉镇将进一步落实区文旅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配套服务档次,围绕消费链延伸供应链,多维度开展旅游活动宣传,策划一批像樱花节、猕猴桃采摘节等具有本土特色的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我镇观光旅游;同时做好村庄人居环境整治、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助推全域旅游落地落实。紧紧围绕我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落实“三提三争”任务要求,冲在一线、干在实处,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共富路,全力建设“五好源泉”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