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白塔镇
标题: 【助力品质民生】主动走访 倾听心声 共谋发展——白塔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帮扶活动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90Y/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博山区白塔镇

【助力品质民生】主动走访 倾听心声 共谋发展——白塔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 字号:
  • |
  • 打印

【助力品质民生】主动走访 倾听心声 共谋发展——白塔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帮扶活动

为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期,白塔镇人大组织辖区各级代表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白塔镇各级人大代表对联系帮扶的薄弱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薄弱村新一年的发展方向,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讲解了相关的养老、救助政策。利用入户走访契机,特地制发民生实事项目卡,征求2023年区、镇、村三级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围绕民生问题与群众深入交流,充分了解村情民意,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白塔镇各级人大代表从实际出发,以“小切口”务实推进代表行动,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本次走访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推动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落地,打通民情联系“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