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开展一线岗位工伤预防能力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08 10:24:13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博山区制定《工贸行业一线岗位工伤预防能力专项培训实施方案》,在全区工贸行业开展一线岗位工伤预防能力专项培训。

根据博山区工贸行业企业门类多、位置分散、规模大小不一等特点,本次一线岗位工伤预防能力培训采用分企业、分片区、分行业等多种模式组合开展,即人数多企业以企业为单元组织,企业人数少但企业行业相近位置相对集中的分片区分行业组织。

本次培训活动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稳定状态、环境的影响、管理的缺陷等各方面,讲解物体打击、机械伤害、火灾爆炸、触电等常见事故的预防知识,旨在提高一线岗位员工辨识风险、发现隐患的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将覆盖全区各镇(街道)、各工贸行业集中村居(片区)、各工贸企业的所有一线岗位员工,全面提升企业一线岗位员工安全素质,构筑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安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