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石马镇召开招商大使暨镇村发展顾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5 16:24:43浏览次数:字体:[ ]

4月4日上午,石马镇召开招商大使暨镇村发展顾问座谈会,交流近期招商引资情况,谋划项目落地落实,加速推动石马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了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招商大使和发展顾问参加座谈。石马镇党委书记张坤,石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连超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位招商大使依次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自身企业与外地企业合资合作情况、目前掌握的项目资源和招商信息以及需要镇政府解决协调的问题。随后,镇参会领导与招商大使进一步交流探讨,明确项目推进细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连超表示,感谢各位招商大使的支持,希望各位招商大使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石马镇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作用,引荐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石马。

镇党委书记张坤强调,镇党委、政府将做好服务,解决好难题,全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希望各位招商大使充分利用五阳湖资源优势,积极引荐更多的优质企业来石马投资,共同推动石马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