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博山区委书记路德芝督导景区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4 09:31:58浏览次数:字体:[ ]

4月3日,区委书记路德芝督导景区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荣斌,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参加活动。

路德芝一行先后前往山头大观园、颜神古镇、红叶柿岩景区进行督导,详细了解各景区运营管理、配套服务、停车通行、人员预约等基本情况。

路德芝强调,要优化道路交通,加强对缓行路段实时监测与反馈,综合采取远端分流诱导、近端安全提示等措施,最大限度缓解交通拥堵,对热门景区进行重点交通保障,实时调整各项工作细节,引导车辆有序停放。要提前梳理景区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督促有关部门增设临时车位、指示标志,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景区道路交通环境。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对游客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推动问题及时解决。要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业态,同时加强价格监管,规范市场行为,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放心舒适的旅游环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形成合力,给予景区专业的服务保障,指导帮助景区完善服务、提升质量,推动各景区假期平稳有序安全度过。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贯穿景区旅游接待服务各个环节,严格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